剛入住病房沒多久,護士就送來一顆克流感

婆婆表示自己沒有發抖抽蓄,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,是阿弟說謊

讓我載阿弟回家,只要讓兒子照顧

兒子和老公、我,勸著,婆婆上廁所兒子不方便幫忙,兒子也需要阿弟在旁邊幫忙

這才打消婆婆趕阿弟回家的念頭

 

隔天早上我來跟兒子換班,兒子抱怨說,阿嬤一晚起床尿四、五次

週日,只有住院醫師會來查房

婆婆一直抱怨,已經住院很多天,醫院都沒給藥也沒醫師來看診

婆婆入睡後,沒多久,就會驚醒喊道: 我怎麼在這裡?這裡是哪裡?我為什麼會站著?站到我的腰好痛。

說要尿尿,我和阿弟剛扶起上半身,人都還在床上,就害怕的喊著: 啊。。。我要掉下去了!

兒子說,會不會是克流感的關係,讓婆婆腦子更加混亂??

晚上,我自動和阿弟留守

這一晚,讓我這六十出頭的女人覺得好吃力

婆婆9:40入睡,我記錄到早上7:00

平均一個小時,起床一次,總共三種動作: 尿尿、喝水、想大便

婆婆認為她已經很多天沒排泄,所以,想要上廁所有結果

可是,婆婆吃得少,週六拉了四次,週日又拉一次

婆婆要求我去買灌腸,我遲疑了,明明不可能腸子有東西

我沒買,婆婆不停的要去廁所,說,大便不能太久在身體裡

最後,我問護士: 阿嬤一直覺得有大便上不出來,可以給她灌腸嗎?

護士: 阿嬤拉那麼多次,沒大便啦

我無奈的說: 可是,她就一直要去廁所,怎麼處理?

護士: 讓阿嬤心理有安慰?好吧,我請醫師開。

 

終於看到一條1X2公分,不太漂亮的★大便★

婆婆不死心繼續要水喝,半小時後

有了。。。有了。。。。

更大的,1X3公分★大便★

我和阿弟高興的對婆婆說: 有大二次了,大便有出來了!

這才結束,從昨晚開始的---大便妳給我出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